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对话 02

我:叫啊婆煮多多鱼,吃多多鱼才会聪明的

他:我要吃多多饭,好像隔壁"wou wou"这样子,肥肥的!

我:Huh?

他:(重复)我要吃多多饭,好像隔壁啊"nei nei"的"wou wou"这样子,肥肥的!

我:谁和你讲的?

他:嬷嬷和我讲的

我:嬷嬷和你讲的Huh?

他: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我:(@_@)'''

2 条评论:

  1. 吃多多饭肥肥,吃多多鱼聪明,两样都要吃多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键轩惠馆,

    哈哈,是lor....
    在你家潜水蛮久了,想不到你也来我家了
    欢迎光临 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