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感情丰富的他

上次姐姐和姐夫回怡保时,有带轩轩和翔翔去戏院看“Up”,让他们体验了戏院初体验。 姐姐抱着翔翔看,看到剧情紧张时,不懂他怕还是紧张,竟然哭起来, 还哭了几次,还有一次其它人全望过来了!


最近,妈妈他们买了几套卡通,Up 是其中之一,每当轩轩开时,有几幕是屋子飞起来,翔翔会边哭边挥手说 bye bye! 妈妈说他看一套戏要哭几次,轩轩还一天开几次 le!

除了这套, 他看 Monster Inc 时,看到妖怪吓人时也哭。还有一套不懂什么卡通,有一个黑黑的人在船上的他又哭 *~*


感情这么丰富,都不懂他像谁 :p


P/s:上次我回去时,我蹲在地上时,翔翔靠过来,我还以为他要我背他,哪知道他是要亲我,亲左边后还亲右边 le

1 条评论:

  1. 祝你和家人 ,虎年行好运,万事都如意。情人节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